学术科研.........................
早稻田大学新川登龟男教授学术报告会


受我校外语学院、亚太研究中心的邀请,早稻田大学文学学术院教授、东亚文明研究所所长新川登龟男先生将做客我校“‘亚洲共同体与东亚’讲坛”,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东亚世界与汉字文化圈”的再认识
    报告时间: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下午16:00—17:30
    报告地点:外语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郑州大学外语学院
2015年5月20日

 


新川登龟男教授简介:
日本早稻田大学本科、硕士、博士毕业,早稻田大学东亚文明研究所所长、教授,东亚文化研究著名专家。研究方向:中日语言文化比较,亚洲地域文化学。主要著作有:《中日两国的仪礼与表现》(1999)、《日本古代的对外交流与佛教》(1999)、《汉字的诞生与发展》(2002)等多部。

 



上一条:北京大学毛亮教授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李少峰(Shaofeng Li)系列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