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关于评选2017年河南省及郑州大学普通本科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
评选条件      
“郑州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关心国家大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
2.学习目的明确,成绩优秀;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身体健康,坚持体育锻炼,达到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标准。每学年均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宝钢教育奖等);且每学年均荣获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3.在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及毕业实习、论文和设计等项目中表现突出,并取得优异成绩;或在科技创新、发明创造等方面获得国家级、省级表彰奖励;或拥有个人专利发明;或公开发表科研论文。
4.对响应国家号召,参加国家和我省组织实施的基层就业项目,自愿到基层、边远地区、贫困县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或具有创业意识并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活动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评选。
5.在校期间,有见义勇为等先进事迹,或者在科学研究、发明创造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在学校和社会产生较大影响者,可直接授予该称号。
 
“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条件
省级优秀毕业生需从校级优秀毕业生中择优推荐,评审条件参照“郑州大学优秀毕业生”评审条件。
 
需要提交的材料      
1.郑州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
2.佐证材料清单及原件,依据评审条件将佐证材料依次排序
 
时间安排      
3月9日下午5:00截止接收申请材料,
3月10日中午12:00之前公示评审名单,
3月13日整理材料报送学校。
 
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毕业生签约平台信息未完善的学生,优秀毕业生评优信息不能正常上报。请各位同学注意检查完善签约平台信息。
 


上一条:我院的大学英语教改辩论赛获得“郑州大学校园文化品牌”称号和表彰

下一条:团学工作新闻测试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