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之家.........................
外语学院校友讲堂 | 苏福功:漫谈我与英语

 

外语学院校友讲堂 | 苏福功:漫谈我与英语

    2018年4月2日下午,应外语学院邀请,我院75届杰出校友苏福功先生做客外语学院校友讲堂,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为大一英语本科生做了《漫谈我与英语》的报告会。外语学院副院长索成秀女士主持报告会。报告会前,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峡与苏福功校友就学院发展和院校友分会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亲切交谈。

苏福功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以“进了郑大,才有了学习外语的良好机会;名师教诲,才打下了坚实的语言基础;外语相助,才赶上了时代的步伐” 这三点感悟,感恩母校,寄语同学,勉励同学们要热爱专业,发奋读书,锤炼自己,早日成才。

与会师生深深地被苏福功先生的职业经历和精神所激励,表示听了苏福功先生的报告,更加坚定了珍惜时光,发奋读书,学好外语,拓宽知识面,努力成为在国际社会传播河南的使者和沟通桥梁,支持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报告人简介:

苏福功,郑州大学外语学院(原外文系)75届毕业生,历任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一等秘书、河南省驻港机构豫新公司总经理、河南省驻新加坡代表处负责人、河南省信息产业厅厅长、河南省旅游局局长、河南省旅游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等主任。

 

 

 

 

 

 

 

 

 

 

 

 

 

 

(文字信息:索成秀         图片来源: 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上一条:驻波兰大使刘光源向波总统杜达递交国书

下一条:82级校友刘光源先生新任中国驻波兰大使!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