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之家.........................
苏福功校友《漫谈我与英语》报告会

 

为了更好地培育校友文化,分享校友资源,充分发挥校友在的引领作用,促进学生成才和学院发展,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特邀原郑州大学外文系72级杰出校友、河南省信息产业厅原厅长、河南省旅游局原局长、河南省旅游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苏福功先生莅临学院校友讲堂,为在校学生做报告。

报告题目:《漫谈我与英语》

报告时间:2021年4月7日(周三) 19:00—21: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我校广大学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苏福功,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原外文系)75届毕业生,一生职场经历丰富,曾多年从事科技情报翻译,长期在海外从事外事、外贸工作。他先后曾担任过机械电子部洛阳拖拉机研究所副所长、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一等秘书、河南省驻港机构--豫港公司总经理、河南省驻新加坡代表处首席代表、河南省信息产业厅厅长、河南省旅游局局长等职。



上一条:恰似春风拂新芽:苏福功校友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刘光源大使在波兰Onet网站发表署名文章《为香港许诺一个更好的未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