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外语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外语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郑大党文〔2016〕54号《关于开好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按照外语学院关于开好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时间安排,9月4日,外语学院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了学院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峡同志主持。

    赵建峡书记首先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批评意见直击要害,不留情面。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对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

    最后,赵建峡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开得很好。各位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联系各自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党规党纪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既敢于揭短亮丑,又深挖了思想根源。互相批评坦诚相见,大家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会议气氛既融洽,又紧张严肃。应该说,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发现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外语学院党委

2016年9月4日

 



上一条: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和原则

下一条:外语学院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实施细则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