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公示

 

根据郑州大学党委《关于评选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推荐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制订并下发各教工党支部《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关于做好评选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6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党委会,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通知文件精神,对评选推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各教工党支部严格落实通知文件精神,推荐工作要按照自下而上、逐级遴选推荐、报校党委研究决定的程序进行。

613下午1400,各教工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根据分配名额,在支部全体党员中经过充分酝酿、评议,确定了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初步人选。613日下午1630,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按照学校党委分配名额进行了研究并确定了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人选并推荐公共外语第一党支部为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现将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优秀共产党员:王志伟  尹红霞  张庆彬  黄绍华  史红

优秀党务工作者:王争伟

中共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