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学院党委书记高可为研究生上专题党课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根据有关要求,2021年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高可以《学党史悟思想》为题为2018级全体研究生上党课。

高可书记从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瞿秋白翻译《国际歌》入手,以外语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发挥的作用为切入点,通过李大钊、夏明翰等英烈人物,通过南昌起义、井冈山斗争、红军长征等典型事件,回顾了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发展历程,讲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道理。教育同学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好生活、好环境、好机遇,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富强结合起来,把个人利益与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做新时代最出彩的自己!



上一条: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中国自信---马院禄德安教授来我院作专题宣讲

下一条:我院2020级本科生共上一堂党史课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