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中国自信---马院禄德安教授来我院作专题宣讲

按照《关于做好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5月27日下午,我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任学院副院长禄德安教授以《重温百年党史、坚定中国自信》为题作专题宣讲。宣讲会在我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由院长钱建成主持,170余名学院师生党员到场聆听。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禄德安教授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任务,系统回顾了从党的建立到新中国成立再到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光荣历史,阐述了党的100年光荣革命历程和革命精神。整个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字翔实、事例生动,通过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我们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帮助在座师生明理悟道、增信铸魂。

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今后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和学习相结合,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努力为一流大学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高可为研究生上专题党课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