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师生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以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视频的方式,完整地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就决议向大会所作的说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总结百年党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眼于党的千秋伟业行稳致远、战无不胜,凝聚着全党的智慧,饱含着人民的期盼,体现着大党的担当,闪耀着理想的光芒,站位高远,视野广阔,前景光明,催人奋进。

学院党委书记高可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目前党史学习教育的必学内容,大家一定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当作一项政治任务,通过深学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同频共振;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师德师风建设和立德树人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近期的有关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正在推进的深化改革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大先生”等深刻内涵;师生各支部要通过学习,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再上新台阶,让每一位党员更加爱党、护党、敬党、为党,必须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上体现出来,必须在党建与工作、学习、生活的结合上多下功夫,做到思想上提升、行动上见效。

会议要求,各系部室、各支部马上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中心学习组成员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当表率,要深入学学深一层做引领,为近期召开的专题学习做好发言准备。


 



上一条: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我院反馈巡察意见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