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我院在学校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

 

2022年12月15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2022-2023年郑州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立项汇总表》,拟定45个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3个,一般项目32个。我院硕士研究生张瑞宇与文学院硕士研究生蔡露,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陈奕晓,历史学院硕士研究生徐蕴乔联合申报的“‘讲好中国故事,文史郑在传语’研学+党建实践”获批立项,该项目为学术科研类重点项目;我院硕士研究生史岳艳申报的“立足中原历史,传播中原文化”项目亦获批立项,系学术科研类一般项目。

根据郑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申报评选活动安排,经各研究生党支部自主申请,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查,最终确定60个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并予以经费支持。2022年11月21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结项情况的通知》。我院各研究生党支部申请的项目均顺利结项。其中,硕士研究生张瑞宇主持的思想强基类项目“‘三个一’党日活动”,硕士研究生赵龙雪申报的思想强基类项目“强引领筑牢堡垒、聚合力共抗疫情”评定结果优秀;硕士研究生丁玉环申报的学术创新类项目“‘译’起畅游红旗渠”,硕士研究生侯希静申报的思想强基类项目“支部党旗红,思想促党建”评定结果合格。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