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举办“2020年郑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校——外语分校”的公告

为了提高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程度,加快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根据《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和《郑州大学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实施办法》,研究生院组织实施了“2020年研究生国际学校项目”。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推进工程的重要内容,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与体育学院、教育学院等协办单位拟于2020年6月11日至19日举办“2020年郑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校——外语分校”。

本期研究生国际学校采用线上教学,邀请了清华大学/郑州大学胡庚申教授、英国利兹大学王斌华教授、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李少锋教授,以及Marcus A.W. van Rossem博士等海内外知名专家进行全英授课,内容涉及国际会议英语、论文写作与国际发表、文献研究方法、笔译与口译、跨文化交际、批判性思维等诸多外语通识教育内容,欢迎各院系有兴趣的研究生踊跃参加。

本期国际学校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有意参与者请联系闫冬老师,电话:67783136。



上一条:2021年郑州大学研究生“讲好中国故事,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国际学校的公告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