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三十一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2021年11月16日晚,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三十一期研究生学术沙龙于院办二楼第五会议室举办,主讲人为2019级英语语言文学班余维维、李圆圆,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翻译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沙龙。

余维维同学从柯尔律治的“自然”观出发,发现他作为哲学家、神学家及其独特的诗人身份间的相互纠葛,其多重纠葛也从侧面也展现了其思想的复杂性和丰富性。

李圆圆同学基于历史原型梳理指出福斯塔夫的肥胖形象确无历史原型可依,这一突出形象系莎士比亚的精心安排,并且探究了这一形象在《亨利四世》二联剧中的象征意义和潜在内含,进而对哈利王子抛弃这个肥胖精神之父的原因提供了新的解读。



上一条:喜讯:苑利同学荣获“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荣誉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赵军峰教授专题报告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