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喜讯:苑利同学荣获“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荣誉


经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我院2017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苑利同学的学位论文荣获“二〇二〇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这是我院近年狠抓研究生学位论文、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苑利同学师从王志伟教授,主要从事西方修辞学理论研究,其学位论文“瑞恰兹修辞学思想研究”从修辞哲学、诗学修辞、交际修辞等方面,对艾·阿·瑞恰慈(I. A. Richards)修辞学思想内涵及现实意义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

在校期间,苑利同学勤奋刻苦,成绩突出,先后荣获国家奖学金和校级“三好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也是我院首期“研究生学术沙龙”主讲人之一。



上一条:我院俄语系硕士研究生举办第七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三十一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