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圆满完成年度就业目标任务,我院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光、学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叶朝霞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袁平丽和全体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平丽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叶老师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有关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强调了四个问题,即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统计分类及标准;毕业生个人信息网上完善;学校就业创业服务网操作使用;就业基本知识。叶老师的报告以PPT的形式进行,条理清晰,生动易懂,令人印象深刻,收获颇丰。最后叶老师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如三方协议、网签、档案派遣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答疑。

李书记针对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对全体毕业生寄予厚望。李书记强调,“毕业生任务繁重,务必做好三点:要主抓学业,保证顺利毕业;要认清就业形势,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动性,以积极的态度,正确的观念投入到就业中,学院将积极为各位毕业生提供最好的就业帮助与服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毕业生找工作期间流动性较大,一定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确保生命身体健康,校园安全。”

此次就业工作动员会,毕业生反响热烈,收获颇多。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就业形势,增强了做好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毕业生纷纷表示要根据自身的特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为一流大学建设和圆满完成年度就业目标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院领导与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开展2021年度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