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院领导与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举行

 

 

为了促进沟通、加强交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21日下午我院举行院领导与研究生代表座谈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研究生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20名研究生代表在会上发表了意见。座谈会持续了三个小时,由院党委书记高可主持。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学习的收获和感悟,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中的观察和感受及周围同学的相关诉求,对学院、学校的教学、管理、就业指导、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和回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光就入党流程和入党动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主管研究生工作的王志伟副院长详细解释了学院的培养方案、日常管理和课程设置等;研究生辅导员袁平丽表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将与有关部门尽快沟通解决,搭建好师生交流平台。

钱建成院长总结发言中寄语同学们,作为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的研究生,要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要在学好课程的基础上多参加科研和实践活动。他希望所有热爱学习的同学们能在这里多交流、多学习、多发展。学院也会听取意见、总结经验,细化和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和管理制度,助推同学们成长成才。



上一条:2020级翻译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