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推进会


为增强稳就业、保就业的责任感,切实推动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8月24日,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高可、副书记李正光、副院长杨明星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系部室负责人和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光主持。

本科生辅导员杨笑菡、研究生辅导员袁平丽老师就目前2022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高可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相关就业政策,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用心用情工作,增强育人使命感,引导毕业生将求职就业与价值实现紧密结合,抓两头促中间,认真落实“一生一策”,引导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要促进招生、培养、就业深度联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各系部室主任要创新工作思路,以人才培养质量促就业,以就业促招生,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学院以及学生的综合竞争力。

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院经过调研讨论,制定了就业冲刺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要求,提出了要跟全体未就业毕业生联系、全面核准就业信息、全员动员群策群力、全力做好引导帮扶,同时提出了相应的保障措施。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对于认清就业形势、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就业举措、更好地推进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学校各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问题症结、扭住关键时间节点、紧盯就业目标任务,积极寻求就业工作新的突破口和增长点,全力以赴应对就业形势挑战,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

a97a458b111a98cc95e74c6ae56667c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2023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初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郑州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