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四十八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2023年3月14日晚,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四十八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在院办第五会议室举办,主讲人为2021级研究生王月和贾路路,学院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等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沙龙。

王月同学运用Biber多维分析法(MDA),定性和定量地对比研究《道德经》亚瑟·威利译本与陈荣捷译本的语域特征在六个维度上存在的差异及其导致差异出现的语言因素。然后在分析维度差异和影响因素的基础上,分析反映出译者的风格特点。

贾路路同学基于课程思政实施的大背景,以新人教版高一英语为例,探究高中英语阅读课堂的教学设计,从而为课程思政背景下的阅读课堂教学设计提供一定的借鉴和启示。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四十九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妙手生花”三八节创意DIY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