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办公室

信息公告
首页
郑州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度行政规章制度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法制办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强化行政规章制度制定的统筹与谋划,构筑规范统一、分类科学、层次清晰、运行高效的制度体系,根据《郑州大学行政规章制度制定与管理办法》(校政〔2021〕10号)(以下简称《制定与管理办法》)要求,学校于近期开展了2021年度行政规章制度立项申报工作。校内各相关单位立足工作职责、结合一流建设实际,积极谋划提出本年度行政规章制度立项计划。经学校研究,共立项63项,现就做好2021年度行政规章制度立项执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抓好立项组织实施

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制度立项工作,加强立项计划的统筹协调与组织落实,制定工作方案,组织精干力量,严格进度安排,按照《制定与管理办法》的要求,有序推进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立项制度的制定、修订工作。

着力提升制度制定质量

各承办单位要紧抓制度质量这一关键,推进科学建制、依法立规,充分做好科学论证、评估咨询,全面提高制度制定、修订的针对性、及时性、系统性、可操作性,不断提升行政规章制度质量。

三、不断健全规章制度体系

各单位要站位一流大学建设大局,推动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与治理能力提升,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学科、人事管理、后勤基建、资产管理等重点领域,认真查摆制度漏洞,科学谋划制度立项,为推动学校向研究型大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附件:郑州大学2021年度行政规章制度立项名单



2021年4月27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080
邮箱地址:fzb@zzu.edu.cn 邮编:450001
版权: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法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