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办公室

信息公告
首页
关于经济合同专用章电子印章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26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优化印章使用管理,向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学校合同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完成了与电子印章系统的对接,拟于12月27日零时起投入试运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非科研类采购标准合同使用“郑州大学合同专用章”。

非标准合同和科研类采购合同仍按原流程线上审批线下签字用印。

二、时间安排

试运行时间: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月27日。

三、用印流程

以服务效能提升为中心优化审批流程,实现在线审批、快速签署。

第一步:用印申请。承办单位发起人线上发起用印申请。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线上审批,审批通过将自动加盖电子签名。

第二步:用印审批。法制办公室工作人员线上审批,审批通过将自动加盖学校合同电子印章。

第三步:合同相对方线下签字盖章。

第四步:合同备案。由承办单位发起人在合同管理综合服务平台上传合同终稿(用印完成合同的PDF扫描文件)。

三、其他

1.试运行结束后,“郑州大学合同专用章”电子印章后续使用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2.在2022年12月27日零时前,完成用印审批尚未用印的非科研类采购标准合同仍按原流程线下签字用印。

3.防伪二维码验证。合同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审批用印合同均经过哈希值处理,且在合同封面自动生成防伪二维码,扫描该二维码可自动调取系统存档合同用印审批信息。

4.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合同管理综合服务平台使用线上培训会”,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所在单位的信息化专员联系。



法制办公室

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12月26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080
邮箱地址:fzb@zzu.edu.cn 邮编:450001
版权: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法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