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琼中县县委书记徐斌一行来校访问
发表时间:2021-06-15    点击:

6月10日,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徐斌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会见了徐斌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座谈交流。校领导谷振清、刘章锁、董子钢出席有关活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宋争辉对徐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和附属医院发展情况。他指出,刚刚通过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明确了国家支持海南积极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以及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重点产业,推动旅游与文化体育、健康医疗、养老养生等深度融合,培育旅游新业态新模式,为建设高水平的中国特色海南自由贸易港,推动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郑州大学和琼中县的合作领域,与海南自贸港的国家战略以及琼中县的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同时,郑州大学在这些领域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明显,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围绕海南和琼中的发展战略,依托合作项目,建设合作载体,加快推进务实合作,努力打造海南中部医疗高地,为海南自贸港、国际健康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斌表示,郑州大学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门类齐全,综合实力雄厚,双方在医疗、康养、旅游、农业等方面合作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海南省关于自贸港建设的法律和政策,高标准落实合作协议各项内容,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对合作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共同谱写双方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徐斌一行还到一附院郑东院区实地参观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