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到郑州大学洛阳校区调研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25    点击:

5月24日,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到郑州大学洛阳校区调研建设工作,洛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魏建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等参加调研。

李亚实地察看了位于周山大道上的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建设情况,了解校园整体规划布局情况,对完善提升功能布局、宿舍结构、周边环境等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按照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全力加快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建设进度,持续完善周边配套,尽快高质量交付,确保9月首批新生如期入驻,不断厚植洛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新优势。

他指出,建设郑州大学洛阳校区,是郑州大学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支持助力洛阳都市圈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洛阳市和郑州大学深化校地合作,带动豫西地区莘莘学子享受更多优质高等教育的共赢之举。他希望学校做好新生进驻的各项准备工作,细化招生事宜,完善师资搭配,为如期实现校地合作既定目标打好基础,实现良好开端。

今年2月,郑州大学与洛阳市签署框架协议,合作共建郑州大学洛阳校区。洛阳校区将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于一体,重点围绕洛阳在先进制造、新材料、文博等领域的发展需求,依托并整合相关资源与平台,设置特色学科与学科方向,促进郑州大学学科、人才等创新资源与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洛阳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赋能。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