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徐斌书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表时间:2022-07-06    点击:

7月4日,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徐斌书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会见来访客人。学校和医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董子钢代表学校向徐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县委县政府对校县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郑州大学将进一步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和医学学科优势,结合琼中县良好的自然生态禀赋,深化医疗、生命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琼中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徐斌介绍了来访的目的和琼中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在医疗、康养、医药等方面深化合作,县委县政府将在政策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以实现共赢发展。

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徐斌书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