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与新密市政府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9-13    点击:

9月7日上午,郑州大学与新密市政府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彦伟,新密市副市长焦成举,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副校长赵明皞出席会议,新密市政府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学校有关部门、学院和学科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主持。

李兴成对程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郑州大学专业设置、学科设置与新密产业结构高度契合,相关领域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明显,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合作领域广阔,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深化校地友谊、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务实合作,助力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和新密市高质量发展。

程洋介绍了新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郑州大学为新密市经济社会建设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郑州大学丰硕的科研成果、前沿的创新项目,正是新密市产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之急需。希望能与郑州大学深化交流,从传统产业提质升级入手,推动形成关键金属规模化产业聚集区,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与会双方围绕新型材料、中试基地、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屈凌波在主持讲话中表示,郑州大学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势,精准对接新密产业发展需要;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前,程洋一行实地参观了关键金属实验室。

调研座谈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