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韩杰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2-09-27    点击:

9月25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韩杰才院士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李蓬院士、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张倩红主持。

李蓬对韩杰才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一流大学建设进展。她指出,郑州大学在一流大学第一个建设周期实现办学质量与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初步进入研究型大学发展轨道。面向第二个建设周期,学校将坚持以人为本,以一流建设为主线,以深化改革为抓手,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推动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打造国家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高地。她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是理工强校、航天名校,是郑州大学加快一流大学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的榜样。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两校学科、科研与人才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韩杰才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与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着眼未来发展,哈尔滨工业大学将进一步强化对接,健全沟通机制,不断深化与郑州大学的合作,发挥学科综合优势、人才培养优势、科学研究优势,助推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河南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双方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工作对接。

调研座谈会现场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韩杰才院士讲话

校长李蓬院士讲话

副校长张倩红主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