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省合建专项研究课题组赴河北大学、山西大学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28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组织开展部省合建工作专项研究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部省合建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研究”专项研究工作,我校部省合建办公室组织相关专家成立部省合建高校人才队伍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徐伟、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吉慧芳、人事处副处长何玲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马润凡教授等课题组成员,于9月23日-24日先后赴河北大学、山西大学开展实地调研。

23日下午,课题组一行在河北大学开展此次专项研究工作座谈会,河北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赵杰、人事处处长刘振东、教育学院院长胡保利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引进、培养与激励的情况、部省合建工作对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的积极作用、部省合建政策落实情况及取得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部省合建高校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解决建议。

课题组一行赴河北大学实地调研

24日上午,课题组一行在山西大学开展专项调研,山西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郎永杰、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吕宏伟、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国强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双方首先分享了部省合建政策对地方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的积极作用,然后围绕部省合建高校人才引进、培养、激励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对策建议。

会后,课题组一行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馆。

课题组一行赴山西大学实地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