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发表时间:2020-10-15    点击:

10月13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姜恩来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召开“2020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行政顾问、教育部机关服务局原局长张文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与交流部主任高晓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地方部副主任李薇薇,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徐恒振,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出席筹备工作推进会,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络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期间,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会见了姜恩来一行。

屈凌波对姜恩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年会筹备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拟推进工作两个方面介绍了郑州大学筹备年会工作总体情况。他指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下学校筹备工作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将提高政治站位,面对疫情形势的变化做好细致的工作方案以及周密的工作预案,进一步加强与学会沟通,确保筹备工作各环节衔接顺畅。他表示,学校将按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要求,以成功办好年会为目标,勠力同心,团结协作,做好年会的各项保障,希望通过办好这次盛会,更加有效地提升郑州大学的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姜恩来向河南省政府、河南省教育厅以及郑州大学给予年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郑州大学年会筹备工作在稳步且富有成效地推进,取得积极进展,目前年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年会筹备工作,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常态化抗击疫情的背景下,把此次年会办成一届影响大、效果好的高层次国际会议。

徐恒振在讲话中指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此届论坛年会放在郑州大学举办,体现了对河南省以及郑州大学的信任和支持,省教育厅将全力支持此次年会的筹备工作,按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会前筹备、会中支持、会后跟踪等工作,力争在各方努力下,高质量办好国际论坛年会。

座谈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河南省教育厅以及郑州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就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座谈会前,在屈凌波陪同下,姜恩来一行实地考察了国际论坛年会会议场地。

2020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