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省委书记林武走进山西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表时间:2021-07-19    点击:

7月5日上午,山西省委书记林武走进山西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与青年学子一起重温百年党史,交流学习心得,汲取奋进力量。

林武紧扣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真谛真义。

他强调,山西大学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抢抓历史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切实守好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快“双一流”建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全省发展上走在前列,为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