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厦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共建文化遗产保护与文旅产业研发协同创新中心
发表时间:2021-07-19    点击:

7月4日,由宁夏大学、厦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共建的文化遗产保护与文旅产业研发协同创新中心揭牌。这是三方深化部省合建对口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

2019年,根据教育部部署,厦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与宁夏大学签署协议,对口支持宁夏大学民族学学科群建设。经过合作探索,三所学校以协同创新中心为支撑,以重大项目为纽带,着力构建多方参与的协同创新机制,努力开拓部区合建、闽宁合作的新领域。

揭牌仪式后,三校共同主办召开了“第二届民族学贺兰山论坛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学术研讨会”,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理论、实践和历史脉络展开深入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