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调研组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1-03-16    点击:

3月11日,河南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调研组一行9人来校,围绕教育改革与制度创新开展专题调研。副校长赵明皞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赵明皞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和兄弟高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办学定位、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建设与改革任务、主要成效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高标准全面完成一期建设任务,即将开始新的建设征程。面向“十四五”,学校一流大学建设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和多方面的挑战,希望上级部门能够继续强化政策、资源和资金支持,推动郑州大学在一流大学二期建设中取得更大的进展,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奠定更为坚实的根基。

专题调研组组长、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成光琳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将认真研究学校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多种渠道积极为学校呼吁,为郑州大学的一流大学建设营造更好的环境。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新介绍了专题调研的背景和有关安排。

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内部治理,教育评价改革,依法治校和制度建设以及开放办学等方面作了发言,介绍了学校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