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郑州大学“十四五”专项规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19    点击:
各专项规划牵头单位:

日前,学校召开了重点工作务虚会,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为落实好务虚会精神,学校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组讨论形成了《关于郑州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修改的建议(附核心指标表)》;另邀请第三方机构完成了《郑州大学“十三五”规划总结评价报告》,供专项规划编制参考。

现将有关材料发给你们,请认真按照要求完成专项规划部门审定稿及核心指标的修改,并填写《郑州大学“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流程表》,呈送分管校领导审核。请于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12点前将部门审定稿、核心指标表、编制流程表纸质版报送至综合管理中心608,电子版发送至fzgh@zzu.edu.cn。

联系人:王国卿,67781929,18530826587。

 

附件1:《关于郑州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修改的建议(附核心指标表)》

附件2:《郑州大学“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流程表》

附件3:《郑州大学“十三五”规划总结评价报告》

 

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