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5-10-20    点击:

2015年3月3日,郑州大学在综合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刘炯天院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史馆建设工作组首先汇报了校史编撰、资料收集、文案写作、场馆选址、艺术设计等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校长刘炯天院士对各单位前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校史馆建设提出总体要求和意见。他指出,校史馆是展示学校历史的重要载体,是传承校园文化的重要方式,也是进行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精心设计、认真规划,将校史馆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好,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为学校合校十五周年献礼。他要求校史馆要客观、真实、准确地体现学校发展的历史脉络和进程,突出学校的历史厚重,展示合校后的快速发展成就和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凸显郑州大学的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