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评估组到郑州大学调研考察
发表时间:2015-10-20    点击:

    为总结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进展情况,为改革试点项目深入推进提供相关咨询和建议,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评估组近日对河南省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并到郑州大学进行调研考察。
    4月8日,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李五一为组长的评估组一行4人莅临学校。校党委副书记邢莹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一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邢莹副书记对评估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的情况,希望评估组对学校综合改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帮助,与学校共同探索在干部培训、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开展合作。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的制订情况、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的设想和一些具体改革举措。
    在听取汇报后,评估组李五一组长对学校综合改革所做出的探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郑州大学的综合改革方案为学校规划了光辉的前景,希望郑州大学进一步突出优势特色,集中力量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利用区位优势扩大知名度,推动学校综合改革不断深化。
    会后,评估组一行对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