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校长刘炯天院士主持召开《郑州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3-23    点击:

3月17—18日,校长刘炯天院士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五会议室分别主持召开《郑州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院系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座谈会,部分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张倩红副校长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表示,目前形成的规划(征求意见稿)立意高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基本反映了广大师生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共同意愿。

中层干部代表认为,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事关一流大学建设,事关广大师生员工切身利益。校领导非常重视规划制定工作,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又召开专题讨论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学校绘就好了发展蓝图。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为院系谋划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针对如何修改完善“十三五”发展规划,有代表认为,要广泛借鉴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先进经验,密切结合我校实际,准确分析学校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关键环节上进一步完善相关举措,制定好实施保障措施,确保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

教师代表围绕拓展学术发展平台、改革和完善科研评价体系、加强教风学风建设、青年教师能力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激发师生的创造性和积极性、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对大家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背景和总体考虑,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规划制定工作,为学校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