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晓明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表时间:2023-12-11    点击:

12月8日,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学术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校党委常委、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成增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开展座谈交流,探讨深入推进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有关工作。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董子钢对李晓明一行表示欢迎,对浙江大学给予郑州大学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重点大学,历史底蕴深厚,综合实力雄厚,自 2019 年与郑州大学签署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工作协议以来,按照教育部部署主动推进合作协议落实,在科研项目联合攻关、博士生联合培养、论文联合发表等方面与郑州大学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对郑州大学提升学科综合实力给予了有力支持。郑大一附院和其他附属医院有关专家团队与浙大李兰娟院士团队、刘志红院士团队,以及生科院、邵逸夫医院、附属儿童医院开展科研合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他强调,郑州大学正处于一流大学建设关键阶段,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携手共建,优势互补,围绕学科建设、科研攻关、人才联合培养、管理交流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水平,推进对口合作全面深化,结出累累硕果,为一流大学建设助力赋能。

李晓明对郑州大学及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双方作为对口高校,合作基础良好,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在学科科研、医学教育、干部师资培训、医院管理等方面,创新合作理念、模式,深化合作领域、范围,努力推进实质性合作,争取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推动双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李晓明一行还到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实地参观调研。(孙常程 供稿)

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晓明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