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与新疆政法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表时间:2023-12-14    点击:

12月12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的“豫见兵团 共赢发展——2023年兵豫新能源产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作为此次高峰论坛重要成果之一,经双方前期充分沟通,郑州大学副校长单崇新和新疆政法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建华代表两校现场签署合作备忘录。

为推进合作备忘录的落实,魏建华等一行4人来校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会见来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合作共建进行研讨交流。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吴宏阳向魏建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和援疆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改革情况。他表示,通过签订合作备忘录,开启了两校交流合作的新篇章,学校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化两校合作交流,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积极鼓励优秀毕业生到新疆就业,为建设美丽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建华对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加深友谊,诚邀郑州大学干部职工和优秀毕业生通过多种形式支援新疆政法学院建设,助力当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祖国边疆的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围绕发展规划、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人才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互动。

郑州大学与新疆政法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新疆政法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