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十九大专栏】我院举办“认真学习十九大 凝心聚力中国梦”党的知识理论竞赛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我院于11月10日在南核心教学区1-106举办“认真学习十九大 凝心聚力中国梦”党的知识理论竞赛。学院党委书记潘永建、团委书记陈宏业、2016级辅导员林明哲负责此次竞赛的相关工作。

本次竞赛旨在加固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督促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思想理论的了解。我院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竞赛,期间潘书记、陈老师现场巡查,确保竞赛保质完成。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认真思考,慎重答题。此次竞赛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努力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相信此次竞赛过后,同学们会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的更牢固,对党的十九大先进思想有更清晰的认识,这也是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迈出的坚实的一步。(赵凯洋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