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要闻】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

按照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在学院党委指导下,116日,我院力学系党支部和安全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学校办学历史,努力投身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郑州大学校史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在解说员的指引、解说下,相继参观学习了河南医科大学、郑州工业大学、郑州大学三个办学历史模块,参考学习了学校合校以来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党员教师们从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学校管理服务等方面加深了对学校办学历史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办学未来的强大信心。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教师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对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的艰巨性认识更加深刻,多了一份担当,对学校和我院的发展增加了热情,找到了方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为学院发展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