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成功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活动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院于“12.5国际志愿者日”在中心体育馆东广场开展“爱心助力”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

活动现场,宣传条幅和气球迎风飞扬,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为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相关内容。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如肺活量大比拼,参与者深吸一口气,将乒乓球从第一个水杯吹到第四个水杯中,便可获得此环节的胜利。此外,还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集思广益,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通过回答相关问题,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精美的小礼物,还对国际志愿者日这个特殊的节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志愿者同学还精心准备了心愿墙这一特色活动,同学们通过在便条上写下留言和祝福语来表达自己的善意,不仅温暖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还将友善的氛围带入到冬天的校园里,为这个冬天增添了一份暖意。

人生是花,而爱是花蜜。通过这次活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队伍中来。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志愿精神始终在人们心中流动与传承。(赵颖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