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团委组织开展线上中华经典书籍诵读活动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阅读次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同时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421日晚8点,我院团委组织举办了线上《诵读中华经典,营造书香校园》活动。

选手以个人为单位参加比赛,将推荐的中华名著以PPT的形式介绍给大家。首先,19级王晨雨同学带来了金庸先生的《射雕英雄传》,带我们领略武侠世界的风采。19级陈心怡同学和周继昌同学从不同的人物角度为我们解说了《平凡的世界》。18级苏琛尧同学则为我们讲解了老子的经典著作《道德经》,让我们感受到了“道”的玄与美。最后19级王旭同学以朗诵的方式让我们体会了《活着》所描写的的幸福与伟大。

本次诵读活动带同学们领略了中华经典书籍的美,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有意义。(王琳源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