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团委组织开展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阅读次数:

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家的课余活动,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强健体魄。413日至426日,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竞技部联合举办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同学们以三人组队的形式参与活动。活动的形式为每周一至周五使用线上运动软件记录户外或室内跑步的过程,每人每天可打卡一次进行积分,并可在周六周日进行补卡,同时可以采用其他运动形式如俯卧撑、引体向上等来进行加分。此次线上运动打卡活动根据参赛小组的总得分进行评比,最终2018级杨澍、张艺博、张子阳组获得第一名;2017级张迪、张瑞阳、王其焱组获得第二名;2018级靳博阳、黄晨、代紫阳组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参与,大家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进行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段龙辉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