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1030日,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杯”篮球赛在灯光篮球场正式举办。

比赛分为四组初赛中三班形成压倒性优势一班同学紧接着又以一个三分远投让队友欢呼赛场尖叫各队选手出现的换人情况让比赛进入紧张半决赛再次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赛场上球员熟练的传球运球积极的拼抢精准的投篮各方选手奋力拼搏努力实现更快更强的精神品质最后三班同学一路拼杀以惊人比分夺冠

本届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球技的舞台。同学们增强了体质,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各班级间的友好交流,同时为我院篮球队注入了新的“血液”。聂思佳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