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男篮荣获2022年郑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第六名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8日     阅读次数:

4月29日,我院男篮在2022年郑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中顽强拼搏,荣获第六名。

赛前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充分练习,积极备战。小组赛中表现亮眼,成绩优异,以第一名的成绩出线。4月25日,十六进八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战胜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赢得八强名额。八进四比赛中,面对去年冠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我院男篮敢打敢拼、全力以赴,最后虽惜败于对手,但是他们勇于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在接下来的排位赛中,我院男篮与历史学院、材料学院进行比拼,一胜一负,最终取得了研究生篮球赛第六名的佳绩。

我院篮球队员在这次比赛中秉持着奋勇向上、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与去年相比,我院男篮成绩取得明显进步,女篮队员们也表现优秀。望队员们不骄不馁,接续奋斗,再创佳绩。祝贺郑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成功。(王莲娣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