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关于本学期学位重修(返校考试)申请办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1日     阅读次数:

本学期学位重修(返校考试)申请办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在校生学位重修办理流程:

1、学生登录郑州大学在校生学位重修申请系统(http://jw.zzu.edu.cn/xwsubmit.htm或登录教务首页,在“学生链接”模块选择“学位重修系统”),提交重修申请

时间要求:2012年12月17日至12月24日

2、开课院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考试管理->学位重修考试管理,关联考试科目。

时间要求:2012年12月24日至12月25日

3、学生登录郑州大学在校生学位重修申请系统打印学位学位重修申请表并交院系教学办审核。

4、院系教学办审核考试课程是否与本学期其他考试冲突,并签字盖章。

5、学生将审核后的学位重修申请表报财务处(706房间)缴费。

6、学生凭缴费单据和学位重修申请表到南核心教学区5号楼102房间办理考试手续。

3至6步骤的时间要求均为:201212月25日至20131月4日

二、毕业生学位重修(返校考试)办理流程:

学生填表交院系教学办审核签字盖章,报教务处审核后到财务处(706房间)缴费,最后到南5102办理考试手续并交1张1寸免冠照片。时间要求:2012年12月25日至2013年1月4日

三、南5102办理考试手续时间:

参加期末考试的课程在考试周的前二周(1225~1月4日)办理,提前考试的课程在每周四下午办理。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