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关于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1日     阅读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我校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按照竞赛力求将学习热潮引向深入、活动范围覆盖广大师生的要求,结合院系实际情况,现将我院举办竞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请于2013年3月29日前自行组织本支部的知识竞赛活动。并与4月2前将本支部的答题卡统一交至院团委办公室。每位教工党员都要参加此次竞赛。
    2、本次知识竞赛的试题及答题卡见附件(答题卡统一用A4纸打印),参赛者请按要求填写答题卡,每位参赛者只限答一份。
    3、参赛者请务必在答题卡上注明自己的姓名、电话、邮编、详细通信地址及单位全称。
    4、各党支部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妥善组织好本支部的竞赛活动。力求通过此次活动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院系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党总支
2013年3月15日

附件:点击下载此文件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