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爱心书梯,春笋露滴”爱在行动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0日     阅读次数:

    10月10日,怀揣着传递爱心与温暖的目标,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春笋小学开启了“爱心书梯,春笋露滴”活动新学期志愿活动。
    此次见面从下午一点开始,持续三个小时,主要围绕“心愿墙”这一主题,了解春笋小学学生的小小心愿,并在接下来的定期活动中帮助他们实现愿望。青协部的成员们将折好的彩色爱心发给小朋友,小朋友们用彩色的笔勾勒出自己心底那个小小的愿望并将它插上翅膀,贴上准备好的心愿墙。此外,成员们还和他们一起唱歌,教他们画画,完全融入了小精灵们的童话世界,用真诚的笑容,热情的行动获得了他们的喜爱。当第一次见面到达尾声时,所有成员和小朋友们都在相机上印上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期待着下一次见面。
   “爱心书梯”是力学院的特色活动,其“书梯基金”获得了2014“创青春”河南省公益创业大赛金奖。“爱心书梯,春笋露滴”的见面活动,号召更多的人付出一份爱心来帮助这些流动人口家庭的学生,让他们在一个充满温暖与爱的环境里学习成长。展现了力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团结有爱心的集体,拥有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充分体现了郑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