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公告】新型工程材料与结构及其力学性能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

为促进新型工程材料与结构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发展,定于2017923-25日在郑州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举办主题为新型工程材料与结构及其力学性能的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该领域的国内外专家进行学术交流,激发创新思维,优化合作平台,加强国际合作。

邀请的专家有: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左德龙教授;日本神户大学孙玉平教授;日本神户大学谷明勲教授;京都大学谷昌典教授;同济大学长江学者薛伟辰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赵世春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张建伟教授;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焦安亮教授级高工;日本神户大学竹内崇助理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封坤副教授。

研讨会时间:923日上午8:30-12:00

           924日上午8:50-11:40

研讨会地点: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四楼报告厅

热诚欢迎广大师生参会!


郑州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2017921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