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2日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招生办公室的统一安排,我院负责2020年度暑期江苏省、漯河市的招生宣传工作。自郑州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暨招生宣传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第一时间启动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翟彧亲自带领招生宣传工作组,认真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收到良好的效果。

受疫情影响,江苏省的招生宣传工作主要通过电话、QQ群等途径开展,从724日开始,宣传工作组成员的手机就已经成为了热线电话,家长和考生们围绕郑州大学的招生录取规则、加分政策、选测和必测要求、优势专业等进行咨询。招生工作人员根据政策一一热情、认真解答并做好相关记录。

漯河市的招生宣传工作通过线下宣传进行。728日下午,翟彧书记带队驱车前往漯河市,开展省内的招生宣传工作。729日上午,重点针对漯河市考生开展招生宣传。由于前期扎实的宣传工作,随之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也非常多,尤其是还有附近其他县域的考生也来到现场进行咨询。招生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井然有序的组织考生和家长咨询,并一一将学校招办整体的招生政策给学生和家长讲解,耐心的解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730日上午,招生宣传组赴临颍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虽然天气炎热,但招生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耐心讲解,直到前来咨询的人们一个个散去。

730日下午,招生宣传组及时返回郑州,并于晚上认真组织开展了针对西藏自治区的线上招生咨询会。至此,圆满完成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