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举办2022年春季团校结业汇报暨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阅读次数:

314日晚上,我院2022年春季团校结业汇报暨学风建设座谈会在202办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期培训班的11名团员代表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的研讨成果做了现场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宇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按照《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培训班授课计划》,参加培训的团员青年分为11个小组,对如何加强学风建设进行集中深入研讨。座谈会上,小组代表分别就研讨成果做了交流分享。同学们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制定、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年级学业帮扶小组帮扶、学生工作严抓课堂考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高宇总结讲话指出,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保证,大家从大学生的角度出发,深入研讨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不仅提出了很好的举措,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深刻教育。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也将充分考虑相关建议,拿出实招,使出真劲,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也希望同学们将今天研讨的成果积极传递到身边的同学,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基础上,也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好好学习,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陈宏业 贺文东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