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公告】《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监督技术管理》专题报告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9日     阅读次数:

      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将邀请黄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吕连盛主任作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监督技术管理

报告人:吕连盛 教授级高工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29日(周六)1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218-806-252

报告人简介:吕连盛,黄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兼总工程师办公室、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先后在小浪底南村黄河公路大桥工程任项目副总工、在荆南长江大堤防渗墙工程任项目副经理、在南水北调中线沁河倒虹吸项目任项目副经理、在南水北调中线潮河段交通桥一标任总工、黑龙江省黑龙江干流堤防第三标段负责人、南水北调中线一期穿黄工程孤柏嘴控导工程剩余工程及中铝河南分公司取水补偿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主持完成了多项亿元以上的大型水利工程施工建设。先后获水利部大禹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一等奖1项;黄委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河南黄河河务局科技进步一等奖7项;河南省工法3项,水利部工法1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水利部推广应用2项。河南省科技成果奖3项。



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9日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