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团委荣获郑州大学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阅读次数:

近日,郑州大学举行2023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22-2023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

表彰中,我院团委荣获先进团委荣誉称号,2020级安全工程专业3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2019级安全工程专业4班团支部、2020级工程力学专业2班团支部分别荣获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陈宏业同志荣获模范(专职)团干部荣誉称号,2021级工程力学专业4班学生段袭恒荣获优秀(学生)团员标兵荣誉称号,35名同学分别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2022年,我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带动学院广大青年在科技创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工作中团结一心、冲锋在前、敢于拼搏、甘于奉献,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成绩。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院团委将组织带动广大青年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以奋斗的姿态、激扬的青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陈宏业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